Hori

El Psy Congroo

©Hori
Powered by LOFTER

HIS iTurbo 备用载点

刚好有基佬问我要这个没什么O用的软件,说是到处都找不到,太小众没人分享。

当下很想怼回去,干嘛不用 SAPPHIRE TriXX,自动微调核心电压基本不用担心玩出事,要什么有什么。直到自己跑了一次才发现,这货能更接近极限电压,尤其在核心降压的方面。

比如 SAPPHIRE TriXX 在 290 上的降压幅度基本不能超过 100mV,软件会自动回调到 -87mV 左右,确保显卡在低负载下正常工作

这显然不是满载降压的极限值,只好请出 iTurbo。MSI Afterburner 也能做到这一点,却无法正确匹配公版 290 的频率,出局。


相关教程请参见这里,顺说内文的载点已挂,而且版本较旧(1.5.0)。

比 1.6.6 还新的版本博主大概是拿不到了,所以 R9 3XX 系列及之后的卡(也许)没办法用,核心一样的可以去碰个运气。

已知 1.5.0 版的 Bug(均在 1.6.6 中得到修复):

  1. 不完全兼容 Hawaii 核心(R9 290 系列)的显卡,但已经能识别 R9/R7 系列部分显卡。

  2. CrossFire 下的风扇无法独立调整 Fixed 模式,Apply 后转速会被应用至另张卡

  3. CrossFire 下的风扇无法独立调整 Custom 模式,勾选后另张卡转速重置

  4. Windows 8 / 8.1 / 10 下无法工作。

好气哦,为什么你们都偏爱 1.5.0,还逼我加进来。


各位自行校验:

HIS iTurbo 1.6.6 —— iTurbo.exe(压缩包内)

MD5:44A0B800F57DE3B44415308D7FE754C3

SHA-1:EBDF57A184741DDA1E3C35FBEE76DDAA49DFADD4

HIS iTurbo 1.6.6 —— iTurbo_v1.5.0.exe

MD5:50B73102042423EFD0042741783DB3F8

SHA-1:1ED2CAECBA8CC425601A629CA0F6829C5BB6A8D5


特别提醒,这是 HIS 已停止更新及支持的软件之一,出事后果请自负


无责任提供 HIS iTurbo 1.50 及 1.6.6 的备用载点:

MEGA

MediaFire

Google Drive(有墙)


另,博主没有松鼠病,谢谢。

就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