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i

El Psy Congroo

©Hori
Powered by LOFTER

《执念缘定》补完计划再始动

两年了,我是个废人,已坑。

新作完全没剪,另一作的 2016 Remaster 没做完,别提这个了。

上面这个坑了。

2017 新作也坑了,春假才能填。

又坑了。


以下为 16/01/13 所写。


这是个坑,是个天坑。现在又坑了。

去年8月的时候,我和友人共同企划了这部短片并分别在其中担任了导演与监制,迄今已经差不多半年了。相信那时参与制作本作的孩子们,都对本作充满了希望与热情。但不可否认的是,先天的残障剧本和后天的赶鸭制作都使本作至今成为天坑,所以我也想坑一把了。

这项计划从12月13日就已经决定要进行了,能不能完成完全取决于我个人。新一期的短片打算采用上篇和下篇的形式放送,实在不想赶工。未来还将整理出补完性质的设定集,虽然有一部分内容出自于自己对剧情的理解,但还是希望有人能读一读。


说了这么多,播报一下进度吧:

1. 《执念缘定:PV》—— 90%,只剩文本格式没想好。已推倒重来,重新调了色;

2. 《执念缘定:上篇》—— 5%只做了ED部分。已推倒重来;

3. 《执念缘定:下篇》—— 0%;

4. 《执念缘定:Complex》—— 5%,设定集写了开头;

5. 《执念缘定:歌曲集》—— 5%,姑且学了点混音;

6. 《执念缘定:Ending》—— 100%,老早就写完尾声了。


下面是一次调色后的 PV 截图,改善的空间不算很大,但总算摆脱了切镜白平衡跳动的违和感。

新版推倒重来了,这份是 1.05 版,那是还在学习用色轮调色。



剩下就是一些额外的福利,包括完整的演员介绍与无谓的效果添加。



以上。

评论